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8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讨论通过《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侃、郑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跨越追赶、实干争先”的重要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的纪律护航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任务,带头把每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抓手,坚持原原本本学、对照比较学、联系实际学,并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相结合,自觉校正偏差。要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以案促学,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做好政府工作贯通起来,注重结合转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增强组织观念、集体意识,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政府工作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政府系统高质量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贯通起来,以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和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