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6 11:3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开展“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调研,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开创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发挥渠道畅通优势,凝聚共识汇合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省委对宣城的新定位和新期待,大力宣传《宣城行动计划》确定的新任务和新举措,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二是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协商议政献良策。准确把握政协助推的履职方位和着力重点,围绕《宣城行动计划》贯彻落实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重点筹备好“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常委会,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通过省政协协商平台,积极反映困难和问题,促成支持政策和规划项目落地落实。三是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协调联动出实招。用好长三角地区政协、G60科创走廊九市政协和南京都市圈八市政协三个联动机制,务实开展联动调研、联合监督等履职活动,促成平台共建、要事共商、资源共享。主动对接融入,加强宣传推介,营造声势氛围,促进长三角区域人员交往、经贸交流、文化交融,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