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6-26 08:5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25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及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冬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站位高,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总结所做的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担起使命职责。要在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焕发精气神,以新理念、新方式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坚持刀刃向内,提升工作能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争当排头兵。要找差距,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更要对标新形势、新要求,认清差距,直面不足,踏踏实实,改进提升。要抓落实,深入领会把握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明任务、明要求、明政策,真正在实际工作上落到实处,坚持“一线工作法”,用脚步丈量民情,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广大群众。要抓督查,以严格的督查、问责,有效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落实,推进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