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7 19:2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国安委第一次会议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国安委主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国安委常务委员、委员,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宣城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宣城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1+8+N”方案》。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基本职责,适应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以更高标准衡量工作,以更高要求做好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陶方启要求,要坚持统筹推进,始终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防线。要聚焦重点打好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建立清单台账,完善工作举措,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要未雨绸缪打好主动战,坚持防范为先,建立健全机制,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先。要夯实基础打好阵地战,严把基层关口,抓好基层教育,充实基层力量。要提升能力打好持久战,各级干部要提升工作水平,善于处置、善于转化、善于把握,时刻警钟长鸣,确保长期稳定。

陶方启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自觉扛好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风险这个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市委国安委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指导,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