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调研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09:1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调研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前往宣州、泾县等拟新增扬子鳄生存繁育栖息地,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牛传勇,及泾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金梅岭核心栖息地,实地察看水域地貌,并观看图纸,详细了解该地扬子鳄保护区域及拟新增范围,听取管理部门相关情况介绍,强调要认真落实扬子鳄保护的要求,积极推进工作。随后,陶方启一行前往泾县,先后察看了位于昌桥乡境内的东风水库、安冲水库和泾川镇境内的徽水河河边滩地等区域,了解栖息地现状、范围及需要搬迁农户等情况,听取摸底调查等前期工作汇报,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区域内土地流转、居民搬迁等工作。

调研中,陶方启认真听取了泾县近期推进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责任人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强化督查调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各项整改工作往前赶,做到尽可能提前,不折不扣抓好保护区问题整改。要做好拟新增扬子鳄栖息地工作,加大保护区监管力度,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