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发布时间:2019-03-01 09:3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2月2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月2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委和市政府、市政协2019年重点协商议题建议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宣城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讨论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送审稿》、《2019—2022年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讨论稿)》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拉高标杆,谋深谋细2019年组织工作,强化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使命担当,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制定并实施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突出宣城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务实管用,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效良好,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持续加力推进,不断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注重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在开展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制定任务清单,切实把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好、作用发挥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生态文明思想,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我市已有的良好基础和条件,主动对标苏浙,学习借鉴先进模式和经验,有序推进,久久为功,努力争当全省乡村振兴排头兵。要加强乡村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积极探索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要全面推进农村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巩固扩大成果,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经验。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及时调度推进工作,实行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化,以“十大行动”为抓手,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指出,市委和市政府、市政协2019年重点协商议题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协商议政的积极作为。要认真组织开展相关议题的协商工作,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优势,集中各方面智慧,助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