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11 10:5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少鸣、唐佑文出席会议。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杨林秀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从加强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自我剖析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丁绍东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丁绍东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同志依次进行,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党组其他成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同志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回应表态。列席会议的同志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们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谈认识体会深刻全面、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讲整改意见具体实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碰撞了思想,认清了不足,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丁绍东在总结发言时要求,要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市政协党组和个人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丁绍东强调,要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坚定认同、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衷心爱戴、行动上紧跟追随。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内容,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三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纪律教育,严立纪律规范,强化纪律执行,知敬畏、守底线,讲纪律、重品行。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续抓好党的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正确事业观、政绩观,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创新奋进的姿态,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助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