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绩溪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 10:0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至27日,全省“弘扬铁军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绩溪召开,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郑牧民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并致辞。我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做重点发言,各地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牧民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对于新研会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而全面推动安徽新四军历史研究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希望新研会继续努力,切实把这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争取在弘扬铁军精神,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严琛指出,我市是著名的皖南革命老区,承载着厚重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近年来,我市农村在居住、交通、文化、教育和卫生等各方面有了巨大的改变,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得到了极大提高,正在向全面小康迈进。他指出,这次省新研会在绩溪县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对我市弘扬铁军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动力,进一步挖掘我市的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找准关键,真抓实干,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和来自全省各地市、企业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60多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旌德县版书乡版书村、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和绩溪县伏岭镇祝山村实地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