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水阳江上游港口湾水库调研河(湖)长制

发布时间:2018-09-03 16:49 来源:市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 市委书记陶方启到水阳江上游港口湾水库(青龙湖)调研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委办、市水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陶方启一行深入到水库库区,查看了水库大坝、河(湖)长制公示牌和库区生态环境,详细询问了水库运行管理、防汛抗旱调度、库区资源开发及河(湖)长制落实等情况后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创新,是维护河湖健康发展、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地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落实。
  陶方启强调,港口湾水库作为水阳江流域的重要水源地,关系到下游城市及沿岸的供水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加强常态化管理,保持水库水清、岸绿、景美,造福宣城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