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陶方启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3 10:1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陶方启主持会议

 

8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8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讲话,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健康宣城2030”规划(讨论稿)》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与健康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2017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及2018年度考核办法制定情况,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市影响,切实加强分析研究,进一步摸清涉及相关企业底数,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要围绕勇当融入长三角排头兵目标,认真分析我市与苏浙周边地区差距,强化等高对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要加强产业研究,善于借脑引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确保实现“水更清、岸更绿、产业优”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强卫生医疗体系建设,高度关注农村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家庭医生签约率,提升城乡医疗水平,全力推进健康宣城建设,努力开创我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目标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自查、督查、整改,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先进行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