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8 08:3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会议。

张平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政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平安宣城建设、维护稳定、防范工作、扫黑除恶工作、执行攻坚、法治宣城建设、改革工作、学习先进、政法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亮点纷呈。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切实做好政法队伍建设。

钱明树、朱边疆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各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内工作安排。会议讨论了《中共宣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