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丁绍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16 07:4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主持会议。副主席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及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市政协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对夏严等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丁绍东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政协工作理念是高度一致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市政协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吃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正确导向,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维护三看齐”,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丁绍东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提升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要抓好学习教育和专题研讨,注重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政协和广大委员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整风精神,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推动工作重要手段,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

丁绍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认真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按照上级精神组织实施各个环节和步骤。坚持领导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意识,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和平台,营造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