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建党97周年前夕,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分别到联系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丁绍东来到联点共建联系点宣州区九同社区,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叶来安、严志华等2户家庭都是因大病导致生活困难。每到一家,丁绍东都细致察看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忆往事,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丁绍东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社区要妥善解决好老党员的生产和生活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巩固社区文明创建成果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伟到市政协机关联系贫困村泾县高村村,看望慰问了占小牛、施来宝等5户困难党员家庭,并就村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打好脱贫攻坚战,带领村民发展致富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