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09:5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和市直部分单位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增补选举了两名支部委员,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最后,会议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8名党员干部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总体要求和“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发言。

吴爱国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宣传系统率先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在“接天线”和“接地气”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部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要注重加强学习和思考,注重工作积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