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宣城获省政府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我市以全省第三的好成绩获得省政府通报表彰,荣获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我市已连续7年获得表彰。

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依法监管、源头防范、系统治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铸安”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2018年,我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健全责任体系,加强法治建设,强化基础保障,深化“铸安”行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