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宁国市吴越古道获评“最美森林古道”

发布时间:2019-01-11 14: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18年度“中国十大古道”评选揭晓,宁国市万家乡吴越古道荣获“最美森林古道”称号。

位于徽浙地区的吴越古道蜿蜒穿行于天目山中,古道周边树木葱郁,溪水潺潺,生态环境优良。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天然高山湖泊奇观,还有机会与野生梅花鹿偶遇。

自2018年长三角古道旅游大会以来,吴越古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了显著提高。《中国国家旅游》也通过“跨越‘国界’的古道”、“千年历史的遗存”、“极具潜力的文化徒步路线”、“古道撷珍”、“古道美食”五个专题,对吴越古道的古往今来、行进线路、旅游资源等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爱上了这条“最美森林古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