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完成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2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上旬,旌德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通过查验,标志着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旌德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总投资447.61万元,涉及俞村镇俞村、凫阳村,孙村镇合庆村,兴隆镇三山村、三峰村,建设规模1700亩(其中,滴灌1550亩,微喷灌150亩),主要包括俞村镇上口香菇基地150亩微喷灌、旌俞生态园200亩滴灌、孙村镇芦笋基地550亩滴灌,兴隆镇兴隆梅园500亩滴灌和兴隆桃园300亩滴灌。通过项目的实施,减少了灌溉区无效用水,提高了灌溉效率,节约了水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