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3 08:34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举行,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出席揭牌仪式。

上午8点45分, 随着揭牌的举行,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成立。该校的成立意味着广德站在了职业能力建设的新起点,为该县技工人才培养带来新的契机。 据了解,广德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秋季正式招生,开设汽车维修、数控加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现代农艺技术四个专业,学校设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

仪式最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三十家企业代表参观校企合作成果展。随后,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举行。慈兴集团、宇宙机床、安徽广晟德、安徽杰蓝特等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