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赴郎溪县施宏村慰问驻村干部并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9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带队赴郎溪县毕桥镇施宏村,慰问我局因驻村扶贫受伤的第一书记舒爱民,实地调研该村年度扶贫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与村两委就党建和扶贫工作开展共建交流。

 

在施宏村小会议室,汪军首先对村“两委”对我局派驻扶贫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按照“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要求,对我局驻村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在简要听取了该村年度扶贫工作汇报后,去繁就简,直接赶赴该村两条“一事一议”道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基本情况。随后对该村去年招商引入的永辉茶叶深加工扶贫项目,深入车间,了解茶叶收购、加工、销路,以及村集体资金入股情况。据悉,施宏村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强化“造血”功能培育,该村集体经营性收入目前稳定在30万元/年。

调研中,汪军对该村脱贫产业结合特色、抓好主体,带动群众的做法很满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