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09:44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宣城市公安局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民警代表前往广德县柏垫镇英烈坊开展了“致敬•缅怀•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翠柏守英烈,鲜花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青年民警们着装整齐、列队肃立,怀着对烈士的尊敬与缅怀,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默哀之后,党员民警代表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党员的理想信念,最后,每位党员民警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崇高敬意,缅怀他们为中国航天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

    活动后民警代表们纷纷表示,当下的平安稳定是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定将维护好社会的秩序,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升了全体民警特别是青年党员民警对身为一名党员和人民警察的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民警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了全体党员民警代表的敬业奉献精神,切实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