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连续三年获全省党史科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6 来源:中共宣城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18年度全省党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宣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撰写的《新四军的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获论文类一等奖,这是陈虎山同志连续第三次在全省党史科研成果评比中获此奖项。

   此次全省党史优秀科研成果评比包括论文、著作、资政成果、资料专题、影视音像作品五个类别。陈虎山同志撰写的《新四军的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发表于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的权威期刊《百年潮》(2018年第2期),组织人事报以《新四军善待善用知识分子》为题摘编转载,人民网、党建网、中华网、搜狐网、新浪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以及诸多地方党建网站也纷纷转载或引用,在全国引起了热烈反响。此外,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撰写的《宣城市国家生态市创建工作纪实》获资料专题类二等奖,钱晓明撰写的《砥砺奋进  不断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成果纪实》获资料专题类三等奖;宣城和宁国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撰写的《党的民族政策,奏响了畲乡振兴的时代凯歌——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改革开放40年巨变追踪》获资政成果类三等奖;泾县县委党史办公室编撰的《红色泾县——革命遗址篇》获著作类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