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首会 传达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10:5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12学习图片.jpg

2.12图片.jpg

2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首会,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转入高效工作模式。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寿生向与会人员全面传达了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和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面落实。

李寿生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筹备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二是筹备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指导并配合广德县承办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三是根据职能变化,编制市农业农村局“三定”方案;四是筹备召开全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开展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五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扶贫走访等系列调研活动。

李寿生最后强调,在机构改革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机构改革平稳过渡。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宣城市精文减会十条(试行)》和《宣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