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农村公路工作务虚会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3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宣城市农村公路工作务虚会暨调度会召开。市交通局规建科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和公路所长、市农村公路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笑慧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对各地农村公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交流探讨了2019年改进措施。会议还布置了春节前后主要工作,强调做好安全应急和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许笑慧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她从农村公路计划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四好农村路”的推进等方面对全市农村公路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回顾,并深入分析当前农村公路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工作方法提出了要求,布置了2018年扫尾工作和2019年项目启动。(宣城农村公路)

务虚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