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赴市信访局 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1:29 来源:市信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赴市信访局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私车公养、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622115252.jpg微信图片_20180622115320.jpg

    检查组听取了市信访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自查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会议记录、会计凭证等材料,并组织个别谈话了解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李炳富组长强调,这次组织专项检查是根据市纪委监委部署,进一步督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落到实处。下一步,十届省委将对我市开展巡视,各单位要对前期省、市委巡视发现的问题组织回头看,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巡视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