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举办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7 11:24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宣城市举办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jpg

为扎实做好我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2018年5月16日,市畜牧兽医局在宣城宾馆举办了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乡镇站技术人员、以及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共200余人。市农委副主任洪旭初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伟主持会议。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方国跃主任授课。

培训班上,方国跃主任分析了当前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状与趋势,重点介绍了全省主推的10种资源化利用模式,讲授了如何规范填写“双份清单管理”,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胡伟局长要求各县市区结合实际,认真梳理资源化利用模式,按照皖农牧函〔2017〕1235号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双份清单管理”的组织实施和迎接考核验收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