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调研组来宣开展价格监督检查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 14:43 来源:市政府法制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至19日,省政府法制办、省物价局组成联合调研组来宣开展《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条例》立法调研。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胡孔胜、省物价局副局长王启康带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主持调研座谈会。省政府法制办、省物价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法制办、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市物价部门详细汇报了我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其他市直有关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能,分别就《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条例(草案)》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孔胜副主任指出,制定《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条例》,对于健全经营者价格行为规则、加强价格行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和促进公平竞争、推进现代市场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逐条研究、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