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市四院与南京脑科医院建立医联体: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等 方面进行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16:3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在市、区两级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第四人民医院与江苏省南京脑科医院挂牌成立“南京脑科医院医疗联合体合作单位”,并签署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这是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接沪苏浙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

市第四人民医院现为全市唯一一所公立二级精神专科医院,在为广大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临床诊治和康复的同时,也承担整个宣城地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肇事肇祸精神疾病鉴定、突发危机的心理干预等重要精神卫生工作。医院设有精神科、心理科、心理咨询科及智能检测室、医学鉴定科和配套医技功能科室等。

近年来,市四院强化硬件建设,医院异地再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90亩,开放病床800张,预计2019年底工程竣工并完成医院整体搬迁。同时,该院着力提升软件实力,确立了计划用五年左右时间创建成为三级精神专科医院的目标,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抢抓精神卫生医疗事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加强与沪苏浙优质医疗资源对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综合实力。

据悉,市四院与江苏省南京脑科医院今后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具体内容包括专科建设、技术指导、科研合作、院际会诊、双向转诊、人员培训、继续教育等,通过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曹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