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泾县“万步有约”绩效排名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18-11-22 11:3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完美落幕。泾县赛区绩效排名居全国第一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该县连续举办3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在第3届“万步有约”大奖赛中,组织56个企事业单位、45支分队、597名队员参加。泾县赛区平均万步率99.79%,健走排名居安徽省第7名,全国第32名,绩效排名居全国第1名,并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示范区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共产生8支满分队伍,10支代表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奖,3人荣获全国优秀队长奖,46人成为优秀传播信使,10人荣获全国优秀领队奖,3人荣获全国征文大赛奖,446人荣获满分队员奖。

据悉,近年来,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将“健康泾县”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将“健康泾县”建设集体提案纳入县政协重点提案和政协重点工作。发挥报、台、网合力,开辟“健康泾县”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设了“健康素养66条”、慢病防控、健康365、“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行动”等宣传专栏,开展了“健康促进幸运抽奖”、“健康知识问答”及健康促进“进农户、进社区、进工厂”等活动,营造了健康促进的良好氛围。连续举办油菜花马拉松、桃花潭龙舟赛、自行车邀请赛等大型赛事以及长跑、登山、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工间操等比赛活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建设幕溪河健康主题公园,铺设了1000米的健康步道,设置了健康知识传播区、运动健身区等多个主题区域,并在公园内建造了100余块内容新颖的健康插牌,10多块健康知识宣传栏和1处健康文化墙,满足市民对健康生活方式日益增长的需求。创新开展了“弘扬云岭精神·建设健康泾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健康中国行”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同时延续了往届传统项目,万步有约晚会、摄影大赛、征文大赛、月度达人、三减三健趣味运动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比赛氛围,充实了健康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