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选手在全省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08 10:3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合肥安心家政等协办的安徽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16个地市和2个省直管县共18支代表队1339名选手,经预赛选拔,53名选手角逐竞赛决赛。

我市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新时代工匠精神,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团体一等奖,赵灵亚、余君、祝化虹三位参赛选手分别夺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绩。

为组织好本次大赛,宣城市人社局从5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备组织,成功举办了全市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在全市优秀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中进行选拔,并强化培训,为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