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市3家企业成功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1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半决赛在合肥成功举行。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我市成长组1家企业安徽新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初创组2家企业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安徽仁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晋级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总决赛。其中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和安徽仁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凭借“子痫前期快速检测试剂盒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和“微投影显示光机及互动平台整机方案供应项目”取得半决赛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半决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全程指导,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来自全省的101家成长型企业和53家初创型企业按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大行业进行分组比赛,半决赛采用“8+4”模式答辩评选,即参赛者做8分钟项目展示,4分钟答辩,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终遴选出30家成长型企业和12家初创型企业进入安徽赛区总决赛。

此次比赛,我市共组织35家企业报名参赛,获得初赛资格企业31家,晋级安徽省赛区半决赛企业5家,进入总决赛企业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