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市区公交站牌电子化 将实时显示公交车位置

发布时间:2018-07-19 15:2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我市主城区部分公交站台在原来普通站牌的位置上更换了一块显眼的电子站牌。在站台等待的乘客不免多打量了几眼,“为何又立起了一块牌子,这新站牌和老站牌有啥不一样呢?”带着大家的疑问,记者进行了探访。

记者看到市区部分站台正在更换电子站牌,与常见的站牌不同,这种新站牌不仅新颖美观,内在功能还十分强大。正在公交站台候车的市民陈建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不会使用掌上公交APP。有时在公交站台等半天,公交车才来,很不方便。“期待电子站牌亮相,可以显示下一班车辆距离站牌的具体时间,提升市民的候车体验。”

据有关部门介绍,我市5月17日启动公交站台改造项目,为主城区150个公交站台安装智能电子站牌,预计国庆节前完成改造。这次改造是在原有的公交站台上更换新的站牌,改造不会影响市民乘车出行。电子站牌安装后,会更新公交车辆实时位置,使市民可以在等待车辆时了解车辆距离,极大节省了市民的出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