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时代大世界工地运输车占用通道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09 16:1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城市宣州区青草湖宿舍的住户,反映时代大世界工地(宣泾路与梅溪路交界)建筑材料及施工大型运输车占用通道居民通行困难;并且表示因车辆占用通道住户每天须从工地内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市住建委反馈如下:市民左先生反映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根据现场查看情况,现已督促时代大世界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设置临时通道和安全警示标识,加强对施工车辆的管理,同时安排专职安全员加强对现场巡查管理。2018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