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中心城市大建设 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已过去一大半,我市城市建设项目进展如何?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全力推进中心城市大建设,目前已取得了不俗成绩。据了解,今年计划实施城市建设项目186个,其中续建82个、新建79个、城市维护类25个,计划投资150亿元以上。截至8月底,已完成建设投资约102.2亿元,其中城市基础设施约54.4亿元,房地产约47.8亿元。
    17个项目已完工
    据了解,目前续建项目稳步实施。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下穿皖赣铁路箱涵、法制路、卜村路中段改扩建工程、卜村路南段、拱极路改造、创业路、阳德路跨双桥河大桥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宛陵路东段跨宛溪河大桥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宛陵湖(东湖)工程、龙川路改扩建工程、规划区内铁路“平改立”顺接工程、梅子岗路下穿皖赣铁路立交工程、体育学校、游泳馆、全民健身馆、多普勒天气接收处理中心等17个项目如期完工。
    市民颇为关注的火车站东广场,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安装、附属设施等扫尾工程。阳德路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及桥梁管廊施工;陵阳路二期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及桥梁管廊施工;陵阳路二期正在进行土方及结构层施工;青弋江北大道上跨皖赣铁路立交桥正在进行梁板施工;宛陵湖港叉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中心血站项目已完成50%工程量,合工大电子电气楼项目已完成85%工程量,游泳馆和全民健身馆室外工程完成90%工程量,计划年内完工;妇幼保健院项目已完成65%工程量,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已完成45%工程量。
    10个新建项目已开工
    据介绍,目前青弋江大道七标上跨皖赣铁路立交桥、宛陵路东延下穿铁路立交工程、卜村路下穿铁路立交泵站、环敬亭山区域生态修复、陵阳路排涝灌渠、宛陵路东延一期、宣城海关生活用房装修工程等10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
    其中文景路二期和文景路三期、解放河和清溪河综合治理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梅溪河、泥河、道叉河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计划10月挂网招标,可望年内实现6条内河综合整治全面开工;青弋江大道九标、西环路及通港路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审查;市委党校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文件审查;皖南中医医院设计方案已公示,初步设计已完成,正同步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宣城市暨宣州区国家综合档案(方志)馆按计划完成了设计招标;市老年活动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完成可研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