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首创村医定向委培“扎根工程”破解村医断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06 08:10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该县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签约,订单式定向委托培养乡村医生,此举属全省首创。费用无忧。2020-2022年,该县面向本地户籍应届高中毕业生定向委培150名村医,委培生在校学费由县财政负担、住宿费学校全免。学历无虑。委培生通过分类考试招生至临床医学专业学习,学制3年,第3年安排至本地二级公立医院实习,毕业发放普通全日制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学历证书。就业无虞。委培生入学即与该县卫健委签订就业协议,安排至该县乡村医生岗位,毕业即就业。6年服务期满可参加该县乡镇卫生院定向入编考试、医共体内部交流,职业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