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公报 > 2019年第1期 > 大事记
  •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5-00549
  • 组配分类

    大事记
  •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19-04-15 00:00
  • 发布文号

  • 关键词

    大事记
  •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 主题导航

  • 信息名称

    市政府3月份大事记
  • 内容概述

    市政府3月份大事记
  • 浏览次数

    2418

市政府3月份大事记

【字体大小:  

3月1日

2019年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在郎溪县举行。张冬云、汪谦慎、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3月2日—15日

张冬云在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王华在京参加有关活动。

 

3月11日

张冬云赴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国家民委对接工作。张宁参加。

 

3月15日—16日

张冬云到北京市、天津市开展考察招商。牛传勇、王华参加。

 

3月18日

张冬云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市长工作例会。汪谦慎、张宁、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3月19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一行来我市调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宣城市张冬云、汪谦慎、王华陪同。

 

3月20日

张冬云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牛传勇、王华参加。

同日,张冬云到浙江省湖州市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专题会议。王华参加。

 

3月21日

张冬云接受新华社关于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采访。

 

3月22日

张冬云到黄山市参加省政府松材线虫病疫情及防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同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系统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张冬云、牛传勇、王华陪同。

 

3月24日

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张冬云、郭金友、王华出席。

 

3月25日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张冬云、汪谦慎、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同日,张冬云暗访敬亭山环保问题整改、市区征迁及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王华参加。

同日,张冬云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汪谦慎、王华参加。

 

3月26日

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现场调度会在宁国市召开。张冬云、张宁、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3月26日—28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一行来宣调研基层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邓光辉、人事部主任郑希友随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宣城市张冬云分别陪同。

 

3月27日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汪谦慎、张宁、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同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张冬云、汪谦慎、张宁、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王华出席。

3月27日—28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张冬云、王华分别陪同。

3月28日

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张冬云、郭金友、王华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3月29日

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长陈宇剑率松江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张冬云、汪谦慎、牛传勇、王华陪同。

 

3月30日—31日

张冬云在北京参加宣绩高铁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并开展考察招商。汪谦慎、王华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