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烟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烟草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宣烟物流在全省物流技能鉴定备考经验交流会上作发言
发布时间:2016-03-04 00:00 来源:市烟草局 字体:[ ]

    3月3日下午,全省物流技能鉴定备考经验交流视频会在合肥召开,宣烟物流作为三家单位之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物流中心经理张国斌交流了四个方面:一是领导参与、亲力亲为则为实在的领导重视。三个“重拳”:以身作则;外聘咨询老师开展考前培训;自付报考费用,鼓励员工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二是分层结构、有舍有得则为最好的学习方法。结合鉴定细目表重点看考试鉴定点。三是结合实际、多头并举则为实用的收效保障。合理安排员工工作和学习时间,“白加黑”、线上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四是提炼归纳,分解记忆则为过关的制胜法宝。学会概括和提炼,根据员工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记忆方法。

    全省物流战线技能鉴定备考人员、人事部门技能鉴定管理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