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12月1日起到明年12月31日宣泾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3-11-29 14:5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从2013年12月1日起到2014年12月31日,宣泾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目前S322线宣城市区(环城大道与S322线相交路口)至泾县(G205线与S322线相交路口)路段的改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施工阶段,部分路段只能半幅通行。为了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2月31日,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在交通管制期间,除了客车、道路施工车辆和应急抢险车辆外,禁止三轴以上载重货车、外籍过境绕行货车驶入管制线路。

     交管部门同时提醒禁行车辆从G50高速公路或其他合适道路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公路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