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两会】政协宣城市四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迈入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1-03 07:5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f0921cea583b1bb575d41a.jpg

1月2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出席政协宣城市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的召开。未来四天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百姓心声、反映社会热点,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走进会场,这里没有鲜花簇拥,没有彩旗飘扬,一派简朴、务实、节俭的氛围。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材料等。

政协委员周洪旗告诉记者,自己迫不及待地赶来报到,希望把大家的心声反映上来。在从事农家乐旅游的周洪旗眼里,近年来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其中民宿作为全域旅游时代时尚休闲体验型旅游产品,已成为乡村旅游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民宿是体验当地民俗风情的最好手段之一,但是和浙江等地民宿发展相比,我市民宿发展仍处于相对落后状态。”周洪旗坦言,针对这样的情况,他带来了关于大力发展我市民宿经济的提案。

和周洪旗一样,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十分关心宣城高质量发展,关注我市民生改善。

曾兰州委员已经是连续第七年参加“两会”。今年他一口气写了9份提案,内容涉及乡村卫生室医疗垃圾处理等方面。“我市今年刚刚获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的空间感、市民的素质都发生了显著的改观,创建完成后,如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成为重中之重。”曾兰州介绍,他希望各部门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抓细抓常,巩固我市文明创建成果。

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特色小镇建设,绝不是简单地‘换块牌子’,一定要有产业支撑。让宣城本土特色元素落地生根,彰显小镇自身特色。”洪时建委员这样说。“希望实施公交优先战略,运用智慧手段,发展智能交通,让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越来越通畅。”张静委员如此建议。

怀拳拳之心,献真知灼见。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宣城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f0921cea583b1bb575be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