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2-02 09:5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金鸡报捷鸣新日,玉犬迎春又呈祥。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宣城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235”工作总体布局和“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工作总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大国工匠精神和新时代宣城创建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好戏连台,蒸蒸日上,全市经济总量达到1200亿元,财政收入完成220亿元,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荣誉称号,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的提升,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取得新的重要进展,生态环境和质量效益持续改善,城市品牌形象靓丽,向心力、凝聚力大为增强,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善作善成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同志鼎力支持、热情帮助的结果,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宣城扬鞭策马、大有作为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三个确保”奋斗目标,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建设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为抓手,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和6个“1号工程”,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现在的成就离不开过去的奋斗,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政治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广大离退休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宣城改革发展,为推动宣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宣城市委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