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4 08:00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2日,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局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需要重视的问题,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要求。

曹国宏指出,2017年度我局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连续第三年荣获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单位等20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曹国宏强调,2018年市民政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在谋划工作上要有深度,时刻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十九大报告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注重思路拓展和方法创新;在完成任务上要有力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创新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显成效;在开展服务上要有温度,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情感和温度去开展民政工作,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曹国宏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坚持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提振精气神,立足新坐标、展示新气象、实现新成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