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召开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7:4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我市召开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为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专项巡察任务,在巡察监督中始终做到“三个旗帜鲜明”、“三个毫不动摇”,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要坚决扛起责任,打赢“整改落实难”攻坚战。要严明政治纪律,被巡察党组织以最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巡察组要强化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我市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统筹全市巡察机构力量,采取“市委统筹、市县(区)联动、混合编组、异地交叉”的方式,对17个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和37个乡镇109个贫困村开展专项巡察,对4个扩权强镇试点镇所属9个贫困村开展提级巡察,对8个扩权强镇试点镇(含3个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开展常规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