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反映州区奋飞中学门口公交站台即将被拆除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1-30 16:15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城市宣州区奋飞中学的一名学生家长,反映最近学校老师通知家长们,学校门口的1路和15路公交站台即将被拆除(市公交公司下达相关文件到学校通知)来电人表示,如果学校门口的公交站台被拆除,学生们上学放学坐车非常不方便,请市政府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因湖畔御苑开发商通将原1路、15路调度室位置作为建设用地收回,导致公交车辆无场地调头。为保障1路15路公交正常运营和市民正常出行,经公司研究决定,并报主管局批复,从1月25日起将公交1路15路运行线路进行了调整,并及时向有关单位和社会进行了通知和公示。 调整后线路,1路不从奋飞学校门口途经,15路从奋飞学校大门口途经。已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理解。 宣城市公交公司 2018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