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6 16:57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jpg2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jpg3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jpg

4月12-13日,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现场会在宣城市宣州区召开。会议由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海林主持,省农委副主任陈卫东、省畜牧兽医局兽医处处长李臻平、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士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县及有关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12日下午,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鸿远牧业、华卫集团、先平生态3家企业及宣州区寒亭镇产地检疫报检点,现场观摩宣城市宣州区禽类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监管相对人官方兽医室、屠宰场监管、养殖环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及乡镇畜牧兽医站(产地检疫报检点)动物卫生监管情况等。

13日上午,在宣城市皇宫酒店召开了现场交流会,宣州区王光祥副区长代表宣州区人民政府作了致辞,有关市、县交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先进经验。会上,省农委陈卫东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总结2017年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二是分析当前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形势;三是依法履职担当,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省畜牧兽医局陈海林副局长作了总结,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抓执法,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法抓执法,三要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