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2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研讨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了新华社发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及习近平的批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市经信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严密组织、压茬推进。重点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一次自查自纠;组织一次大调研活动;重申一批纪律规定;通报一批典型事例;建立完善一批规章制度;实施一次考核测评。

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是我们实际工作当中的大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必须提高认识、提高觉悟,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处做起!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发现和纠正“四风”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督促跑好“每一棒”,破除“中梗阻”,疏通“最后一公里”,建成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4231019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