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民委主任陆友勤调研宣城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17: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陆友勤,副主任罗曙生率机关有关处室人员深入宁国市云梯畲族乡调研,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常委张宁、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民委主任郭梅香、副主任唐云龙等陪同调研。

    在云梯畲族乡,陆友勤一行实地考察千秋畲族村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先后走访畲族文化演艺中心、农家乐经营户、千秋关、吴潜文化广场和云梯花溪谷项目,察看了畲族文化墙建设和太子坑水库岸线治理情况,深入云梯畲族中心小学和云梯卫生院,了解民族乡村教育、卫生医疗等公共服务事业情况,勉励云梯畲族乡干部群众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牢牢抓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进一步抓好基础工作,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群众增收,努力把安徽畲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调研期间,陆友勤出席2018年云梯畲族乡“三月三”歌会有关活动,为云梯畲族家风家训揭牌并参观“传播家训精神 传承家风美德”书法展,观看畲族特色民俗文化展示和特色民宿图片展,观摩畲乡厨艺大赛并观看专场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