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做好“旅游+”融合文章

发布时间:2018-05-22 14:56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编好文旅融合文章。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古民居、古遗址等资源,打造侯村祠堂、鸦山古道等项目,精心编选伍员山-胥河历史文化之旅。

    二是做好农旅融合文章。依托特色林果资源优势,打造集特色产业、休闲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加快续建伍员山水农业公园、中华茶博园、巨大生态农业观光园。

    三是画好乡旅融合文章。截至目前,我县共成功创建星级农家乐16家,最佳旅游乡镇2个,优秀旅游乡镇3个,省、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8家,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村1个。泰清茶蕴谷、山湖精舍、逸品山庄等正在创建5星级农家乐,之子于归、泰清茶蕴谷、蓝缘等民宿已实现对外营业,新增床位200张,餐位800个。

    四是扶持好养旅融合文章。坚持“医养结合”、“ 养旅融合”,涛城镇大佛山养心谷、凌笪乡伍员山水农业公园、姚村乡泰清茶蕴谷、十字镇金港湾生态园等养生休闲旅游产品正成为新业态、新动能。

    五是规划好体旅融合文章。积极发展山地户外旅游、水上运动等体育旅游,先后举办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环南漪湖自行车骑行赛等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