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古泉镇其林村杨坊村民组养猪场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17 11:4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宣州区古泉镇其林村杨坊村民组养猪场的老板将猪粪丢弃在该村水塘旁和山林里(来电人表示该村有几家养猪场,均将猪粪丢弃在该村山林里),严重污染周围环境。来电人表示该问题已向村委会和区环保局反映过,但一直未解决。请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宣州区古泉镇人民政府反馈如下:我镇已于2018年5月10日与来电人联系,经核查,该来电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镇环保办协同畜牧站责令养殖户及时清理丢弃猪粪,并严控今后乱丢弃猪粪的行为,来电人对答复内容满意、对答复态度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