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府山广场瑞景公寓“酱味馆”餐馆油烟排放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23 08:10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匿名反映宣州区府山广场瑞景公寓“酱味馆”餐馆经营时将油烟直接对外排放,严重污染小区生活环境。来电人表示该问题已向物业和城管部门反映,但一直未解决。请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市城管执法局反馈如下: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南大队执法人员钟勇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城南大队已责令该“酱味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对油烟管道及污染路面进行清洗。现已全部整改。 办理人:钟勇,联系方式:2826383。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市容监察支队 2018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