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国土局开展“牢记宗旨,砥砺前行,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主题在线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7:55 来源:宣城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2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以“牢记宗旨,砥砺前行,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与网友进行实时在线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雷锋出席活动并担任直播嘉宾,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泽源、地籍测绘科、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线访谈”活动准时开始,网民朋友纷纷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提出不动产登记的相关问题,如“婚前买房公积金贷款,如何增加配偶为共有人”、“现在互联网+政务服务都在进行减证便民活动,不动产登记有什么举措”、“全国不动产已实现全面联网,对购房人有什么影响”等,针对网友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副局长程雷锋细心、全面、准确一一作出 解答。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在线访谈时间,共解答了网友提出的27个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同时和网友交流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举措、效能建设等多方面。1.JPG

活动结束后,程雷锋代表宣城市国土资源局,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并支持我市国土资源事业和不动产登记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有更多与网友交流的机会,欢迎大家为我市国土资源事业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尽职履职,不断促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_DSC179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