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孙埠镇“三个提升”促精品家具园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1 14:34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提升精准招商力度紧盯家具制造、家居建材、家居用品三大产业,实施精准招商,上半年新签约项目5个,实际到位资金3.1亿元,完成计划总投资13.17亿元。提升产业发展步伐。形成一批示范和带动力强的家具制造企业,工业集中区现有企业3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9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家。提升园区聚集功能。科学规划园区功能布局,拓展园区空间,今年完成土地征收350亩,新报批111.26亩土地指标,竞买保证金全部缴纳到位。实施佟公大道连接工程,打通园区内部两条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